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

歡迎加入機器智能實驗室_FB社團

大家好,我是資料科學實驗室作者Jerry,由於個人工作歷程的發展,目前正在從「數據科學」轉移到「機器智能」上發展,所以建立了「機器智能實驗室」,在這裡不同以往的,我們可以有更多的互動與交流,也歡迎大家一起進入我們的研究行列。

未來所有智能化的來源都是資料,而研究多年「資料應用」的Jerry,希望能夠將資料與智能化整合,就像阿里巴巴馬雲說的「以前的電器是插上了電以後就聽你話。未來電器不僅要通電,更要通數據。機器收到數據之後,機器比人變得越來越聰明」。

另外也有牛津大學的學者提到「機器智能將會是我們人類最後一個發明」,讓我更決定開始投入機器智能(Machine Intelligence)的相關研究。

在接下來幾年,資料將會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,為了能夠掌握未來發展,企業應該要能夠掌握資料,並開始投入研究資料,進而將資料用在各種智能應用上面。但是因為機器智能(Machine Intelligence)技術越來越複雜,門檻越來越高,因此希望成立機器智能實驗室,希望大家一同共襄盛舉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 [工商服務] 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目前JerryWu老師是Google機器學習開發專家,同時擔任機器智能(人工智慧)訓練講師,目前在廣宣學堂、T客邦、資策會、工研院、中國生產力中心、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......等知名訓練機構擔任講師,也同時是亞太智能機器的創辦人兼技術長。
教授課程包含:
機器學習機器理解機器視覺、Python基礎課程、Python資料分析課程、預測分析與管理。

有需要的朋友歡迎來信 jerry@ap-mic.com